会员登录 - 用户注册 - 设为首页 - 加入收藏 - 网站地图 山东青岛女销售登上热搜背后:进口豪车不香了?!

山东青岛女销售登上热搜背后:进口豪车不香了?

时间:2024-03-29 01:15:08 来源:媛蓉头条 作者:焦点 阅读:815次

1月24日,山东售登上热搜背#山东女销售一年卖出170辆保时捷#的青岛话题登上热搜。据新浪微博@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发布的女销为你舍弃一切信息,该名女性销售人员通过社交平台称自己一年卖出了170辆保时捷,后进而该消息得到了青岛保时捷中心工作人员的口豪证实。

“因为她是山东售登上热搜背‘销冠’,所以她(能拿到)的青岛优惠肯定比我们普通同事的优惠更合适一些。”上述工作人员表示。女销

据环球网科技报道,后进对于该销售取得的口豪业绩,有网友表示敬佩,山东售登上热搜背认为这是青岛实力所致,但也有一些网友对她的女销为你舍弃一切业绩表示怀疑。此外,后进有网友称,口豪按照该名销售人员的业绩,其年收入或高达300万元。

为了回应外界的质疑,该销售人员于日前通过视频表示,自己的销售业绩是真实的,并否认了网上关于其“年收入300万元”的说法。同时,该销售人员表示自己每天都在加班,没有时间外出,而社交平台上的所有内容都与工作相关。

事实上,自2001年进入国内市场,保时捷在华发展可谓顺风顺水。尤其是2015年以后,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迅速发展,保时捷在华年销量最高时接近10万辆,而中国也连续多年成为保时捷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。

在刚刚结束的2023年,保时捷在中国市场全年销量约7.9万辆,其中保时捷911销量同比增长36%,纯电动跑车Taycan新车交付量同比增长41%。

保时捷中国方面表示,截至2023年底,保时捷向中国市场引进的纯电动及插电式混动细分车型共计27款,其中9款纯电细分车型,18款插电式混动细分车型;新能源车型占保时捷新车交付量的16%。在售后及新业务方面,2023年保时捷的金融服务渗透率保持在50%以上;保时捷认可易手车的全年成交量同比增长21%。

“保时捷四大车系正在进行更新迭代,2024年推出的新产品将超过以往任何一年。”保时捷方面表示。

图片来源: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

但值得注意的是,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竞争趋于白热化,保时捷所在的进口车市场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波动。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统计数据,2023年1~11月,我国汽车进口量同比下滑11.6%,跌至71.9万辆。从进口汽车品牌结构来看,豪华品牌仍然担当主力,2023年1~11月,豪华品牌累计销量为61.8万辆,同比下滑2.16%,销量占比达到进口车总体销量的89.85%。

此外,豪华进口车市场也在竞争中不断分化。从具体进口品牌来看,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数据,2023年1~11月,销量排名前十大进口品牌中,奥迪、路虎、沃尔沃等五个品牌实现正增长。其中,奥迪和路虎销量持续上升,增幅分别达到37.4%和42.9%。而此前排名第一的雷克萨斯销量约15.8万辆,同比下降5.3%。

豪华进口车市场感受到寒意的同时,同等价位的国内品牌车型销售表现却与之形成了鲜明对比,其中不乏百万级新能源车型。比如,比亚迪(002594)首款高端系列SUV“仰望U8”,在售指导价为109.8万元,定位“百万级新能源硬派越野”。按照仰望汽车1月2日公布的数据,2023年11~12月,其累计销量达2001辆。

事实上,价格不断走高的自主新能源车正在蚕食一部分豪华品牌市场份额。“(新能源车)对燃油车的进攻顺序是:第一步,二线的自主品牌、合资品牌、豪华品牌;第二步,一线的合资品牌;第三步,一线的豪华品牌。”理想汽车CEO李想曾公开表达了这样的观点。

这一论断,在销量排名上有着更明显的体现。2023年,理想汽车全年共交付超37.6万辆新车,同比增长182.2%。高于豪华品牌第二阵营中销量排名前三的凯迪拉克(2023年在华销量逾18.3万辆)、雷克萨斯(2023全年在华汽车销量18.14万辆)和沃尔沃(2023在华销量17万辆)。

图片来源:每经记者 孔泽思 摄(资料图)

此外,豪车第二阵营中销量增速表现最好的捷豹路虎(2023全年在华销量10.64万辆,同比增长25%),其年销量仍低于部分自主新能源品牌。如,2023年蔚来累计交付超16万辆,同比增长30.7%。

天津大学中国汽车战略发展研究中心预测研究总监陈丽然认为,目前国产势力崛起势头正盛,且车型选择更多,性价比更高,加上目前消费者对豪华进口车的喜好度下降,对进口车购买力不足是可以预期的。2024年,这一细分市场的预计回升幅度也不大。

(责任编辑:徐帅 )

(责任编辑:综合)

推荐内容
  • 见证伟大!詹姆斯达成生涯40000分 历史唯一!
  • 新华国际时评:美国枪患“不治之症”是现代文明的污点
  • 云南交投开足马力决战决胜“能通全通”工程 冲刺1500公里高速公路建设目标
  • 就业好消息!昆明高校2022届毕业生线上招聘将举行
  • 贾跃亭把丁磊告了:大骂李鬼,要伸张正义,昔日搭档反目成仇
  • 全球连线 | 俄罗斯警告美国、芬兰、瑞典:后果很严重!